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威士忌 品酒會 麥卡倫 Edition 4


同時有edition 1/2/3/4 能喝, 就去囉!
在信義誠品6F, 麥卡倫店面

的確就像主持人說的~四款其實都有類似生薑和一些辛香料的香氣~
網路上說二號的口感最圓潤~
品酒會隔壁看起來有經驗的覺得二號最嗆??!!
我覺得二號的確味道最重~一點也不嗆~但....好像也沒有太突出的特色~
大家都說這給人經典麥卡倫的味道...喔!!!原來賣卡倫長這樣....

但我還是覺得雖然四款都接近48%~但是酒體不是厚重的款式~
可能我不會喝~我覺得有一點點水~而且香氣口感沒有太強烈的特色~
主持人說no.4非常平衡~是平衡沒錯~我覺得沒什麼驚奇~
可能我喜歡怪一點的款式~平衡.....就是很容易忘記的體驗.....Orz.......
恩......我沒預購ㄟ .....可能我真的不識貨......
no.3當初賣3k左右~現在都漲到8k了~~~no.1/2/3組合還可以賣到三十幾K...Orz...

賣這種奢侈品~的確需要很多故事支撐~
請了廚師?香水師?和新酒廠概念一樣?....Orz......

不過新酒廠真的非常漂亮~其設計團隊正在幫台灣第三行廈執刀呢!
真令人期待~

品酒會會場旁邊也有請攝影師拍出一些新酒廠的施工過程~很酷~~~
現場大概三成的人沒把酒喝完呢~還剩不少!!!!這些人來做啥?
品酒會才一小時~而且工作人員也廣播示意大家離開~
我的酒都集中後半小時喝~有點喝太急~no.1剩下三滴~真的喝不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