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美加遊記 3rd Day


2007 0511 3rd Day
經過了昨天一天的荒誕,我們決定改過自新,別再讓別人都說我們不去大自然觀光.
我們前往Rainer National Park, 位於西雅圖東南方的一個國家公園.
也是當地著名的健行觀光景點, 這個景點冬天會因為下大雪而封閉
直到夏天才開放觀光,所以我們到的時候,也才剛開放一星期而已
來之前我還怕這兒還是白綠參半,雪要融不融.
還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這個湖是我們從路邊的小徑鑽進來的. 沒什麼人,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到處鑽囉!
大家對於"好久不見的綠地"真是興致高昂啊...
這也是在主要幹道附近的一個小休息區,
當時對於這樣"近距離"的欣賞Rainer Mount而興奮不已....
女主角正在研究她的hello kitty照相機, 是否如願的把Rainer Mount拍下
Ya.....Wonderful Couple......
瞧!我們SAM拍照的英姿啊!
Couple wear a big white hat....
兩個射手座正在把玩另一個射手座誤認為的"發霉區".....
雪還沒融進....大地的綠裙擺底下配著白蕾斯邊兒....
女主角把他身上這件好看不保暖的"材料"丟在美國的垃圾桶.....
結果事後回國懊悔不已.....


不看鏡頭...頭還是滿大的!
白茫茫的....讓我想到北海道....
哈哈....我最喜歡捏女主角的臉....
很好捏ㄋㄟ.....
回途換我開車....
道路兩旁幾丈高的樹林...開著視野極佳的休旅車....
真的很舒服....
車上的乘客都睡了...不然把車窗打開...感覺應該更棒...
fresh air...fresh place...fresh mind....fresh feeling....

沒有留言: